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很大压力啊。。!!!

很大压力啊。。!!!

真的很大压力。。。

之前的我可能放假太久了吧。。。

现在每天功课,功课,功课。。。。

每天补习,补习,补习。。。

我自己的时间都变短了。。。只有在星期六比较轻松。。

妈妈给我上网的时候,我也没时间上网。。

当上网时候也不爽。。因为有很多功课没完成。。

现在80%的上的课都不是自己的母语。。,老师都没有唠唠叨叨的。。。

开始想念老师唠唠叨叨的候。。你不做功课就打。。。

现在。。你不做功课,你的事。。。

现在上的华语可真的特别爽一点。。可以用自己的语言。。。

写作文也很爽。。。哈哈,开心。。因为我写的作文被称赞了。。。全班只有3位同学被称赞。

上别的课是也很大压力。。有时听不明白又不敢问。。又怕就跟不上的。。

学校的老师95%都是马来人。。只有少部分的华人。。
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把压力变成推动力。。。

朋友。。一其加油吧。。!我也要慢慢才能使应用英文啦沟通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