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Skul orantation = help me


今天,是去新学校适应的一天。。

一早去到,第一个让我看到的是志坚。。。一看到他就问到:‘WEI,有读remove吗? 他就摇摇头,没说话。。让我感到她真的很讨厌我。。到了现在。。想回,觉得很对不起。。问这样蠢的问题,好像在看低他。。Sory sory ...

过后,就到那儿的礼堂了。。感到很陌生。。我班时我第一个到。。T.T 等啊等啊,一转眼就看到志坚,感到很不好意思。。过好头转来转去,都快晕了,还是看不到豪霖。。过好就带我们到周会的地方。。过后会到各自的班上。。

老师开始点名。。我听到豪零的名,yeah。。跟我同班。。但是看不到他人在那里。。到了10时。。我一转头就看见他。。deng ..原来是迟到。。好厉害哦。。=。=

过好又拿书。。带我们去参观。。and bla bla bla la .. 到了方学。。和豪零走走走。。看到了志坚。为了不要这么GANGGA我马上冲向他,抓着他。。问他..bla bla bla(秘密,不可告诉你xD)我看现在我们又变回好朋友了对吗?^^

2 comments:

KidzChew said...

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,我真的很希望你们没有隔膜,我知道你的为人,我都知道,友情并不是任由“误会”来隔膜大家!!muackx

Ice Cream said...

^^ , 我也很开心。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