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给Xiaokers 的感言。。

老师,金天你说要我我们在电脑室写感言给你。。。但是我写的很随便。。因为你的电脑很烂=。=

老师,您说要写感言给你。。当我听到这句话时。。我就知道您是个有感情的人。。。XD

说道感言。。我也没什么可以说。。。因为我跟你不太熟。。没有察出感情。。您要走了对吗。。?

当你说句话时,我也不开兴。。别说你要走。。我们(6J)留在Chen Moh 的时间也不多。。 但我也不想你走。。请陪我们陪到最后。。。=(

说道感言。。方老师。。我们也不会忘记您的。。只是迟一点给您...方老师。。我也会在这里写给你。。但是您要看了我写在*****那儿的。。^^

1 comment:

NC said...

i'm not use to reading 'fang lao shi'.. i often call her mdm hng..

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