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1年里的我。。

这一年。。我想最开心还是和朋友在一其的时候。。。

改变。。

1。我的胆量大了一点。。(有吗?)但是去一个地方总是要人陪。。

2。声音大很多。。(被人骂因为太大声。。)

3。和人相处还不是很好。。每次看低那些小或篮球差的人。。对不起。。

4。篮球。。还可以啦。。

5。爱上了溜冰!要存钱去买一双溜冰鞋。。!

6。高了很多。。但是头脑还是这样顿。。

7。我不是不只丑啦,是应为根你们太fren才会把我傻傻的一面给你们看(给6J班的朋友)

8。很被看的其,但去到中学不知到还是不是一样。。T.T

好了,6J班的朋友。。下一次见大家都要穿这6年级的衣服哦。。哈哈,讲笑啦。。

1 comment:

хιαокε said...

下一次见大家都要穿这6年级的衣服哦。。

我想有人会肥到穿不下可吧?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