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你。。。算了。。!

你。。。永远都是这样。。!重头到尾都不只到人家对你多好。。!

你。。。就算参加别人的派对都不要参加我们6J这班的派对。。!

就算是别人错了,也帮助别人。。重来没有帮过自己人。。

就算自己知道自己有错也不认。。。

最近,连我这个好朋友也不理。。。请问我做错了什么 ? 要不时我,你在6J班连俊杰都不如!要不是我。。你看俊豪,国豪,伟恒。。他们怎么看你。。!但然。。你也帮了我不少。。。

好。。! 你这样对吗?你就当做不是我们6J班的吧。。很厉害。。帮组其他班来压我们。。!

算了。。还有。。叶锋名。。不是我变!而是他!

2 comments:

KidzChew said...

友情,有如一瓶红酒,越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,越是浓醇。
我相信你。

Ice Cream said...

谢谢您的信任。。。T。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