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想念。。。

想念 6j 班一其体育的时候。。

想念伟恒,国浩,志坚和我留下来打球的时候。。。

想念6J 一班男子坐在一排长长的坐子一其吃东西的时候。。。

想念6 年级玩追足的时候。。。

想念和志坚骂架和打架的时候。。

想念一班男子在一张小小的坐子玩笔芯盒的时候。。

想念补习+玩的时候。。一遍补习一遍玩。。。

想念在千人演唱小小的那时候。。

真的很想回到从前的我。。不知道什么是PS。。根让我不知道什么是不SUANG 而吵架。。

但是先在的我是个很PS的人。。什么都不要不要不要,不敢不敢不敢!我讨厌。。 !...=(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b more open minded....join me n suet yen more..u will not ps any more

*o*

Ice Cream said...

ishh ... pei hsing jie jie ... xD